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2017年下半年期末考试个人网上补考约考的通知
2017-10-11 10:37     (阅读:)

各学员:

按照总校考试改革方案[2014 26]安排,2014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学生,补考只能由补考学生本人在网上提交申请,考试数据归入正考考试学生数据中,与正考学生使用相同试卷。2014春及以前入学生学生仍旧按老办法,学生本人单独提交《补考申请表》,由学习中心向总校进行补考约考。现将考务系统预约工作安排如下:

补考预约对象: 14秋---17春所有需补考学员

预约时间:10月25日-31日(逾期考务系统关闭)

预约网站:http://www.uestcedu.com/ifree/console/(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或后6位)。

注意:

1、学生个人网上申请补考课程有冲突的,以先约科目为主,后约冲突科目由系统自动记录,下学期开学总校统一转入考务系统,与本期为第四学期的不合格课程一起进行补考。

2、为保证考试数据,总校仅在10月25-31日期间面向2014秋及以后入学的学生开放考务系统权限,进行第一学期补考课程的预约申请。请相关学员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预约,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杭州学习中心

2017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