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2016秋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通知
2018-04-23 10:44     (阅读:)

 电子科大网络教育16秋年级专升本论文现场答辩日期定于2018520日上午(周日),答辩具体安排见附件,请明确对应的答辩教室。

答辩对象: 16秋专升本学员

答辩时间: 5208:30开始

答辩地点: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红雨楼2

★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必须在59日前上传终稿(可提交三次终稿)并联系导师评阅,所上传的终稿即为答辩时最后终稿,答辩后将无法修改上传,直接影响最终答辩成绩。

★专升本学员答辩前需打印论文成稿一式两份,答辩前给答辩老师,便于老师传阅提问。

★专升本学员答辩期间不准提前离开教室,待所有学员答辩结束,经答辩老师同意,方可离开现场。

★书面答辩时间为512-18日,直接在平台回答导师所提的问题。

★为了规范学生撰写毕业设计的内容、格式和相关表格,保证毕业设计的质量,每位专升本学员必须严格按照《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要求撰写;否则按不合格处理。

★专科学员请于515日前在学习平台学习《通识课程》,并提交2000字学习心得作业,且只有一次提交机会,逾期作业部分为0分。

附件《专升本答辩安排表》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

杭州学习中心

2018423

附件【答辩安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