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的通知
2018-11-19 09:34     (阅读:)

各位学员:

根据教学管理工作安排,本学期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将于11月26日至12月14日进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本学期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平台开放时间:2018年11月26日9:00至12月14日18:00,请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参加考试。

二、考核科目

本学期将开通专科和专升本各专业一至四学期所有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课程。(附件:2018下半年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课程汇总表)

请学员登录学习平台进行自查,上学期网上考试课程成绩不及格的,均应参加本学期的网上考试。)

三、考核方式查询

学生可登陆学生管理平台,进入“在线学习”查询“考核方式”,确定本学期的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课程。

四、在线考试

在线考试的时间为90分钟,题型均为客观题。按照科目不同分别为20、25、40、50道选择题。计时从开始考试起,完成后只有一次提交机会。90分钟后如还未提交,则系统会自动提交试卷,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2。如在开始考试后出现死机等特殊情况导致不能正常考试的,可重启电脑后继续考试;如出现异常情况而不能继续进行考试的情况,请在一天内向学习中心申诉。

五、大作业考核

本学期大作业在考务系统开放期间均可提交,没有时间限制,但是只有一次提交机会,请学员们先在线下完成好作业内容后慎重提交。具体的大作业操作流程请见附件3。如在大作业提交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可在一天内填写附件4申诉表,向学习中心申诉。

注:老师评阅过程中一旦发现雷同和抄袭的作业,一律以0分计,并在评语中注明。

六、特别提醒

1、对于培养方案中考核方式由原卷面考试调整为现在的在线考试或者大作业考核的课程,补考学生应按照现考核方式进行补考,但是其平时成绩按原卷面考试比例不变。

2、少数在线考试课程本学期才完成新课件包装上线,本学期正考学生完成在线学习后会计入平时成绩,补考学生仍旧不计平时成绩。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

杭州学习中心

2018年11月19日

附件【在线考试操作流程.doc已下载
附件【2018下半年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课程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异常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大作业操作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