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2019-02-22 15:10     (阅读:)

2019年春季学期网络教育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所有环节全部通过综合管理平台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资格审核

2017秋季入学批次及以前入学批次在学业年限内学生,学费全部缴纳完毕。

二、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规范及要求

详见网络教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答辩的有关规定》(附件一)。文件下载学生可按以下路径:登陆综合管理平台—“下载中心”—内容分类筛选:“毕业管理”。

三、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安排

时间

任务

2019年1月8日-3月7日

选题、确定指导老师(3月7日16:00前必须网上选题,否则不能继续进行毕业设计)

3月8日-3月31日

提交初稿(严格按要求撰写)

4月1日-4月16日

提交复稿(可提交两次稿件)

4月16日前

选择答辩方式(书面、现场)(选择书面答辩的学生不能申请学士学位)

4月17日-5月6日

提交终稿

5月7日-5月13日

书面答辩

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现场答辩

5月24日

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自动关闭,所有书面答辩和现场答辩成绩应评阅录入完成,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

特别提醒:学生只有按时完成一个阶段的稿件提交,才能进入下一阶段,错过稿件提交或者未选择答辩方式的学生,即失去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资格。

目前网上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仅支持在系统题目库中选题,目前系统中论文题目请见“毕业论文论题汇总(附件二)”,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按汇总表中的论文题目确定选题,并在整个毕业设计过程中,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毕业设计导师分配表及导师联系方式请见附件三。

四、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和注意事项

(1)在论文设计过程中,无论任何环节发现论文有抄袭行为者,当即取消其写作资格,成绩评定为不合格,不得参加答辩。

(2)本科毕业生论文的撰写规范、样稿及有关注意事项见《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答辩的有关规定》(附件一)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论文管理系统_学生操作手册》(附件五),论文若不符合格式规范,不符合答辩要求,成绩评定为不合格。要求字数不低于8000字,并需现场答辩。

(3)请严格按照“毕业设计流程(附件四)”进行毕业设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任务的即失去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资格。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

杭州学习中心

2019年2月22日

附件【附件一: 网络教育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件、表格.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毕业论文系统论题汇总.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毕业设计导师分配表及导师联系方式.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四:毕业设计流程.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五:电子科大毕业论文管理系统_学生.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