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2015年“蓝领成才”职工免费技能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5-09-29 18:51     (阅读:)

9月22日,由区总工会与我校共同举办的2015年“蓝领成才”职工免费技能培训(平面设计师和叉车驾驶项目)顺利开班,共有来自开发区62家企业的19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课前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班仪式。

职工平面设计师班和叉车驾驶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我校成教学院院长孔丽娟、院长助理叶卫良代表学校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克服工学矛盾,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源,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成教学院院长孔丽娟、院长助理叶卫良致辞

学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总支书记祝俞刚、物流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分别介绍了此次培训两个项目课程的总体安排,并对大家今后的技能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总支书记祝俞刚、物流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伟致辞

本次培训采用分班制教学,共持续2个多月。由成教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和物流技术学院精心组织,选派优质师资,搭建了针对性强和实效性高的教学模块,使企业员工在收获理论技能知识的同时,还将大大提高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蓝领成才”职工免费技能培训项目是我校与开发区总工会合作持续推进职工素质教育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携手开发区政府共同为企业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提升企业员工综合素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