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喜报:我院鉴定所成功申请汽车修理工高级技师一级鉴定资质
2015-09-08 08:47     (阅读:)

根据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同意杭州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等3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增加鉴定职业(工种)及提高鉴定等级的复函》(浙职技鉴〔2015〕7号),我院获得高级汽车修理工鉴定资质。这表明,我院鉴定所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我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自2004年建立以来,不断加强鉴定队伍建设,提高鉴定质量,得到了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人社厅与国家人社部的大力支持与充分肯定,获得了省级质量评估金牌单位、国家首批示范等荣誉,并顺利通过人社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鉴定所工作走在全省鉴定所前列。随着鉴定业务的发展,我院鉴定所将严格按照相关鉴定规范和标准进行鉴定,不断完善相应职业(工种)鉴定设施和条件,提高鉴定水准,确保鉴定质量,为提高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提供优良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