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服务技工院校,创新物流培训
——2016年浙江省技工院校教师物流高技能人才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6-07-16 09:21     (阅读:)

7月8日,由省人社厅与我校共同举办的2016年浙江省技工院校教师物流高技能人才培训在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胡天生出席并讲话。我校校长陈丽能出席了典礼,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成教学院院长孔丽娟和来自省内的40名技工院校教师参加了典礼。

省人社厅胡天生副处长讲话

本次省培项目历时一周,共56个教学课时。学校对培训模式和教学安排等各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组织策划,引进国际先进的培训模式,采用小组“琅琊榜”管理形式,大大增加了小组团队的学习热情和合作积极性。教学方面,除课堂授课之外,还加入了工作学习坊、头脑风暴、专家讲座、实地考察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全面提升了技工院校物流管理相关专业教师在专业建设顶层设计、专业教学标准、综合实践项目开发、专业管理机制构建等方面的专业建设能力;相互交流了在课程标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式与方法设计等方面的课程教学经验;深入探讨了国际前沿职教理论、物流电商领域的新理论与新技术等方面的职业发展趋势。

http://image.zjtie.edu.cn/upload/sc412971d-482c-4dc3-81ca-b2dd12b76c56.jpg

精彩课堂互动

本次浙江省技工院校教师物流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是由我校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承办的重点项目。我校作为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中心物流师资培训基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等平台,融合各方资源,具有广泛的国内外行业企业专家和高校专家网络。本次培训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努力提升浙江省技工院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和管理人员的专业建设能力、教学能力、教学管理能力以及教师职业素质和素养,为培养我省物流高技能人才师资队伍而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