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2018年“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开班
2018-10-09 15:29     (阅读:)

9月17日-9月18日,由我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培训(职场礼仪与沟通、平面设计师、企业职工法律实务、网页设计提升、商务英语口语项目)在学校黄泽楼2101教室顺利开班,来自开发区各企业工会77家企业的21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成教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商贸流通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精心组织,选派优秀师资,搭建了针对性强和实效性高的教学模块,采用了分班制教学,课程预计持续2个月左右。

“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项目是我校与开发区总工会合作持续推进职工素质教育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携手开发区政府共同为企业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提升企业员工综合素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