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上线院校
2020-04-17 08:11     (阅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申报浙江省“农民工学历提升与能力提升行动”参与院校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7号)的文件要求,我校积极组织项目申报,深入钱塘新区企业、社区等开展调研,上报符合农民工需求的专业及项目。经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审核,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上线院校(杭州地区高职院校仅入选6所)。

此次成功入选,我校将更好地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和社会服务职能,进一步助推我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根据浙江省总工会印发的《浙江省“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意见》规定,对符合条件审核通过者可享受学费补助等优惠政策,从而更好地促进农民工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