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电子科大网络教育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2-06-13 10:28     (阅读:)

各学员:

根据总校通知,本学期期末考试依旧采取线上考核方式,现将期末考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本学期课程考核方式为卷面考试的学生。

二、系统测试及考试时间

测试时间:2022 年6 月15 日9:00 至16 日18:00

考试时间:2022 年6 月17 日9:00 至23 日18:00

三、考试纪律要求

1.本次在线考试含开卷和闭卷考核课程。闭卷课程禁止携带小抄等违纪资料,禁止使用手机、耳机等所有电子设备;开卷课程只允许携带书本、笔记等纸质参考资料,一旦发现使用电子产品,均以违纪处理。

2.考试期间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衣着不整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监测系统将对考生的考试情况进行全程人脸识别监控,点击参加考试表示考生已授权考试系统进行人脸信息采集,请诚信考试。考试前请关闭360 等安全软件及所有即时通讯软件。

4.如果因为实际变化与留底照片相差太大而无法通过识别, 请及时联系学习中心,待处理底照后再参加考试。如使用照片、虚拟摄像头或其他违规手段等替代考生本人进行人脸识别,将直接评定为舞弊,不受理申诉。

5.考试前请调整好坐姿、摄像头角度、光线,保持人脸信息随时在采集框内,摄像头保持清晰度,光线明亮且不要逆光。考试中随时关注考试端的坐姿提示等信息,如因人脸采集超出摄像头范围、摄像头模糊不清、光线过明或过暗,导致审核不能识别的,将评定为舞弊,不受理申诉。

6.本次考试课程仅有一次考试机会,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进行30 分钟后方可交卷,未提交答卷前,不得离开考位。考生作答时间累积达到90 分钟没有交卷的,系统将自动交卷。

四、在线考试登陆及相关说明

     考试路径: 登陆学院网站:www.uestcedu.com 点击左上角的【学生登录】按钮登录,进入“在线考试”模块下载运行《考生端》并按照附件1 操作提示登陆考试系统查看和参加考试。

本次在线考试系统考生端使用说明及考试说明详见附件1。

五、审核及申诉

1.考试期间出现死机、断网、摄像头卡死等特殊情况,需要在30 分钟内重新进入考试;超过30 分钟导致未正常完成考试的,应在24 小时内向学习中心登记申诉(联系学习中心,根据附件2内容提交)。

2.为防止因断电、断网等原因造成考试中断,请考生尽早参考、出现问题尽早反馈,以便总校尽快处理。若考试结束(即2022 年6 月23 日18:00)以后提交申诉,均不能重考。

3.考生交卷后系统会显示考试分数或考试数据存疑。如显示考试数据存疑,请等待审核。审核截止时间预计在2022 年6 月28 日。

六、在线考试复核成绩安排

考试结果查看时间:2022 年6 月28 日(学生在考试端查看)。考试成绩复核申请及提交截止时间:2022 年7 月1 日,逾期不再受理(联系学习中心,根据附件3内容提交)。

成绩复核结束后,将导入学籍库作为本次考试最终成绩。

联系人:李老师,0571-86928222。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

杭州学习中心

2022年6月13日

附件【附件1:考生端使用说明及考试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异常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