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2022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咖啡鉴赏与制作》举行开班仪式
2022-06-14 10:05     (阅读:)

6月13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咖啡鉴赏与制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卫良,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建荣、党总支副书记张穹,和该培训项目发起人张秋埜老师一起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11所学校的数十位教师学员及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建荣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叶卫良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学习卓有成效;二是要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外出风险防范意识。张秋埜对咖啡鉴赏与制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学校为此次培训项目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配备了专业实训室,希望学员们能好好把握机会,用心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设置40个课时。作为承办单位,学校紧密结合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积极履行“双高”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从项目方案设计、授课专家遴选、培训模式管理等都作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采用集中研修、基地观摩、交流研讨、现场实践等培训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以提高其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