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2022-07-06 16:58     (阅读:)

75日,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卫良、教务处处长叶林良、计划财务处处长孔令飞、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葛高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应晓丽和来自省内12个教学点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卫良主持。

黄春麟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合作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春麟围绕会议主题发表讲话。他指出,各教学点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技术快速迭代当下,创新数字化改革,以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带来的机遇为引领,建立起“1+X互补格局”、“EEducation+T(Training)多元格局”、“S(数量)*Z(质量)生存格局”、“效益*口碑发展格局”等组成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希望大家集思广益,面向未来,坚定不移地携手迎接挑战,创造更好的未来!

叶卫良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形势,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项文件精神。一是邀请浙江汉鼎律师事务所律师钱炼作《继续教育办学中的法律风险防控》专题讲座;二是对在2021年度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合作单位和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三是协同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质量监控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与各校外教学点签订了《规范办学目标责任书》;四是共同学习新文件新政策;五是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逐级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次会议是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形成规范有序、体制健全、发展融合的教育新格局将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将不断夯实办学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变局中谋新机、开新局,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