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2021年9月网络教育统考报名的通知
2021-07-21 16:30     (阅读:)

各年级专升本学员:

现将2021年9月统考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网站

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cdce.moe.edu.cn)

二、考试对象

入学日期为2020年9月(含)前专升本层次考生。

三、具体总体安排

序号

具体事项

时间

具体操作要求

备注

1

信息注册

8月5日前

注册方法:进入注册界面选择网院名称、输入证件号和学号(学信网上学号),下一步验证通过后输入登录账号、密码和密保等信息,即可完成注册。最后,请登录系统确认考生基本信息准确无误。

考生需重新注册账号(参加过2021年7月统考的考生无需重新注册,继续使用原账号与密码登录即可)。务必在报考前完成新账号注册工作。

2

重考《大学英语》(B)申请

2021年7月25日17:00前

已毕业学生如需重考,可向学习中心提出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7月25日17:00,过期不予受理。

3

报考时间

8月10日 9:00- 8月16日 17:00,报考总名额约满自动结束报考

个人报考可预约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每人报考占位时间限定在 30 分钟内,即从考生个人选择报考轮次开始到报考缴费成功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

统考科目:

1、大学英语B

2、计算机应用基础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4

考试时间

9月11-14日

按照准考证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方式:闭卷机考

考试时间:90分钟/门

5

成绩公布

考试结束后1个月左右

/

/

重点提示:

1、考试和报名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从2021年8月10日 9:00开始至8月16日 17:00,本次统考全国可报考总名额为60万科次,约满将提前结束本次报考。

因报考总名额限制,为保证毕业季考生的报考权益,本次报考从2021年8月10日上午9:00至2021年8月13日上午9:00,只允许入学日期为 2019年9月(含)前专升本层次的考生进行报考。2021年8月13日9:00开始,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

若2021年9月统考受到疫情等特殊情况影响,考试安排会有所调整,具体以官网通知为准。

2、考试收费

根据“发改价格[2010]955 号”文件规定向考生收取考试费。收费标准:35 元/人·科。

3、考生网上报考与缴费

(1)考生通过“考生个人信息管理系统”在网上完成报考科目与缴费。

(2)学生应提前办理相关银行卡(系统支持的银行卡请关注网站说明),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目前系统支持网银支付和扫码支付方式(网银支付:可输入卡号密码支付,或通过对应的手机银行APP扫码支付;扫码支付:支持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或手机银行APP扫码支付)。

(3)缴费完成后考生务必进入系统的“报考信息确认”,确认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及确认报考时间、考点,即成功完成报考。

(4)内地学生只能使用二代身份证报考,不允许使用军官证、士兵证报考。

4、重考及异地报考

(1)基于目前疫情影响,各地防疫要求各异,非必要,考生尽量不要异地报考。因个人特殊原因确实需要跨省考试的学生,必须遵守考点所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网考办将会对跨省借考的考生进行重点监控。根据统考违纪处理办法,有替考行为的考生将取消统考资格。

(2)对于已通过考试(或已免考),还需要重考《大学英语》(B)的在校学生,无需上报信息,可直接报考。

(3)还需要重考《大学英语》(B)的毕业学生,考生向学习中心提出申请,开通报名后考生可自行完成网上报名缴费。申请重考截止时间:2021年7月25日下午17点,过期不予受理。

四、考生须知

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才能参加国家考试。所有考生必须事先准备好证件,以免无证不能进入考场。考生应诚信参考,杜绝考试违规、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等行为。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

杭州学习中心

2021年7月21日

附件【统考常见问题(2021年7月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