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技能鉴定>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通知公告 
 校内考证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社会评价组织简介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具有多年职业技能鉴定经验,自20053月成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以来,以质量至上为宗旨,受到多方好评2012年获浙江省省级评估金牌单位,并以全省第二的成绩被人社部授予国家首批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2013年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现场审核,标志着我校鉴定所质量管理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20222首批省级社会评价组织正式获批202312月新增物流服务师职业。未来将更加注重质量,严格规范开展职业技能认定工作。

一、适合人员

本校在读学生、社会人员

二、证书特点

1. 由社会评价组织发证;

2. 各个相关行业必须的上岗证书;

3. 加薪的技能证书。

三、鉴定工种与等级

鉴定职业工种与等级

职业工种

鉴定等级

汽车机械维修工

省本级1-5

汽车电器维修工

省本级1-5

供应链管理师

省本级3-1

物流服务师

省本级3-1

垂询电话:0571-86928006(周老师)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