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电子科大网络教育2022年春季学期3月在线考试及大作业考核通知
2022-03-14 15:27     (阅读:)

各学员:

根据总校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将于3月举行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课程考核及相关课程补考。此次考试依旧全程使用人脸识别技术维护考试安全,请各学员严格遵守在线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现将相关考试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1. 2021年秋季学期开设且在培养方案里是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的课程。在线考试和大作业考核科目汇总表见附件1。

2. 20春年级第四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的科目。

二、系统测试及考试时间

测试时间:2022年3月16日9:00至17日18:00

考试时间:2022年3月18日9:00至24日18:00

注:测试时间开放考试客户端下载。

三、考试纪律要求

1.本次在线考试均为闭卷考核课程。闭卷课程禁止携带小抄等违纪资料,禁止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大作业课程为开卷,只允许携带书本、笔记等纸质参考资料,一旦发现使用电子产品,均以作弊处理。

2.考试监测系统将对考生的考试情况进行全程人脸识别监控,点击参加考试表示考生已授权考试系统进行人脸信息采集,请诚信考试。考试前请对电脑进行杀毒,清除影响考试的弹窗插件等,避免考试系统误判,同时禁用虚拟设备、多桌面模式参加考试,一经监测一律视为作弊,不予申诉。

3.如果因为实际变化与留底照片相差太大而无法通过识别,请及时学习中心进行处理,待处理底照后再参加考试。如使用照片、虚拟摄像头或其他违规手段等替代考生本人进行人脸识别,将直接评定为舞弊,不受理申诉。

4.考试前请调整好坐姿、摄像头、光线,保持人脸信息随时在采集框内,摄像头保持清晰度,光线明亮且不要逆光。考试中随时关注考试端的坐姿等提示信息,如因人脸采集超出摄像头范围、摄像头模糊不清、光线过明或过暗,导致审核不能识别的,将评定为舞弊,不受理申诉。

5.本次考试课程仅有一次考试机会,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进行30分钟后方可交卷,考试中途不得离开摄像头范围,不能使用手机,不得有他人入镜。考生作答时间累积达到90分钟没有交卷的,系统将自动交卷。

四、在线考试登陆路径及相关说明

    考试路径:登陆学院网站:www.uestcedu.com 点击左上角的【学生登录】按钮登录,进入“在线考试”模块 下载运行《考生端》 按照附件2操作提示登陆考试系统查看和参加考试。

五、大作业考核操作流程及要求

大作业在考务系统开放期间均可提交,没有时间限制,但是只有一次提交机会,请务必在线下完成好作业内容后慎重提交。具体的大作业操作流程请见附件3。如在大作业提交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可在当天内向学习中心申诉。

注:老师评阅过程中一旦发现雷同和抄袭的作业,一律以0分计,并在评语中注明。

六、考试安全保障

学员在考试中遇到异常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完成考试,请于当天联系学习中心,并填写附件4提交申诉。

请考生尽早考试,如发现异常可及时处理。如在3月24日18:00后提交的异常申诉,将无法申请重考。

七、在线考试复核成绩安排

考试结果查看时间:2022年3月30日(学生在考试端查看)。

考试成绩复核申请及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5日,复核申请根据附件5内容提交。

成绩复核结束后,将导入学籍库作为本次考试最终成绩。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杭州学习中心

2022年3月14日

附件【附件1:2022年春季考核方式为在线考试、大作业考核课程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考生端使用说明及考试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大作业操作流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异常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