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介绍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电子科大网络教育2022年秋季学期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2-09-08 10:34     (阅读:)

各学员:

按照总校教学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已开学,现将秋季学期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相关安排

鉴于疫情的不确定性,2022年秋季学期的考试仍为网上考试模式,采用人脸识别实时监测系统进行考生身份认证及考试过程实时抓拍。

1.开学在线考试及大作业:测试时间为9月14-15日,考试时间为9月16-22日。考试范围:学习平台考核方式为“在线考试”或“大作业”的科目。

2.网络教育部分公共课程统考及学位英语:考试时间预计11月中旬,具体考试安排请留意通知。

3.期末在线考试:学生个人网上申请补考预约时间为11月16-22日。期末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3-29日(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学相关安排

1.学习平台网络教育所有在读学生应严格按照“学习平台”内容完成网上学习、网上答疑、网上作业提交等。网上学习过程和网上作业提交将由系统自动记录平时成绩,并按照规定占比纳入课程总成绩。由于辅导资源每学期均有更新,学习链接将在9月15日以后开放,请学生按时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2.教学支持服务总校专门针对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开通了人工服务,值班电话为02883207352,同时学生登录平台后可通过QQ方式进行在线咨询。每天8:30-22:00有工作人员随时为学生进行指导服务。

3.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2022年春季学期总校启动了三门课程的在线直播,学生积极参与,师生互动效果好,提升了学生的学习体验。2022年秋季总校将继续针对选课人数较多的公共基础课遴选优秀教师进行直播教学,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籍管理安排

1.严格落实欠费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22年秋季学期总校所有学生学费全部实行网上交费,且原则上须在9月15日前完成学费缴纳工作。欠费老生将启动学籍“休眠”管理。9月25日前还未完成学费补交的老生,将按照《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生手册》学籍管理条例第二章第六条进行统一清退。

2.学籍异动对于符合办理休、退、转、复手续的学生,请学生按照学籍管理规定时间,在开学一个月内(春季学期3月份、秋季学期9月份,含邮寄时间)向学习中心提交学籍异动手续。

3.新华社图像采集请学生按时完成中国图片社图像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关注后续通知。

4.在线填写《毕业生登记表》2021春季入学的学生登录学习平台完成《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填写截止时间12月25日。

四、学位申请相关工作

2022年秋季学位申请平台开放时间为9月19-23日,具体要求请关注网站通知。

、毕业生资格审核

2023届春季毕业生数据网上审核(身份核验、学制、学费、成绩、网教本科统考成绩)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20秋及以前批次学生还有课程未过请及时参加补考、补论文设计、统考和补学平台课件等,12月20日后如还有课程不通过,延期毕业。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杭州学习中心

2022年9月8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