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韩包海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0-30 15:36     (阅读:)

10月30日上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包海、办公室主任李赛英、学历部主管王励芷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丽娟、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孔丽娟院长代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学院管理模式、继续教育的机制和体制建设、办学政策和方式、非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就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和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使两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加健康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