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2020年浙江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国培)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0-12-01 15:41     (阅读:)

12月1日上午,2020年浙江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国培)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培训大楼隆重举行。来自全省职业院校77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丽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晓阳、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智能物流研究所副所长郭星明、汽车技术学院副院长蒋璐璐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教育厅指定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全程共12天,开设物流服务与管理、中华茶艺传承与创新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三个专业。学校在培训模式和教学安排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策划,培训将通过课堂讲授、专家讲座、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实训参观、素质拓展等活泼丰富的教学形式,提高培训趣味,激发学员学习兴趣,达到学习价值最大化。

▲ 黄春麟副校长致辞

本次培训还聘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和技能大师,相关二级学院将安排学员走访参观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大光明通信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你我茶燕”等校企合作基地。通过本次培训,对全面提升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水平、课程开发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 合 影 留 念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