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农工党省委会调研小组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1-04-01 10:58 屠婷云    (阅读:)

3月31日,由浙江省内教育、文化、医卫等行业的10位同志组成的农工党省委会调研小组来我校考察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丽娟、梦想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秋华、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管杜天霞、学历部主管吴庆和相关老师参会交流。此次调研会的主题是“规范民营教育机构收费流程,助力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孔丽娟院长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孔院长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开展情况、日常运作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她介绍道:我校作为“双高”建设单位,始终将“规范办学”摆在第一位,从招生宣传、收费流程、教学管理、站(点)日常管理等方面都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学院每年与函授站(点)签订办学协议、安全责任书、办学承诺书、颁发招生授权书,不定期对站(点)进行实地走访,突击检查等,对存在的任何不稳定因素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学院继续教育事业稳定发展,为浙江省经济发展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人才。

农工党省委会调研部组长俞锐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收费、教学等强有力的措施,并就社会上存在的违规招生现象、收费不规范等做了举例。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办学监督制度建设、如何在函授站(点)组织开展监督工作、如何杜绝“1.5年拿毕业证书”“交钱不考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不同行业的从业者从不同角度对教育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农工党省委会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有关问题,广泛吸纳我校的合理建议,充分发挥党派职能作用,深入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供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参考,并与我院通力合作,积极推动教育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