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2022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Python趣味编程》举行开班仪式
2022-06-29 14:46     (阅读:)

 

6月27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Python趣味编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卫良,数字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罗剑、党总支副书记陈可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13所中职学校的教师及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春麟代表学校对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在招生就业、国际合作和教育培训方面的办学特色。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学用于教;二是加强沟通,促进交流;三是注意安全,防范风险。

罗剑介绍了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本次培训安排,他强调了数字化培训、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每位学员基本掌握“Python趣味编程”能力的教学目标。他表示,学校抽调高水平师资团队,结合先进培训理念、制定详实的培训方案,确保参培学员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叶卫良就培训纪律、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据悉,此次Python趣味编程项目采用案例分析、课堂讨论、上机实践、现场指导等培训模式,通过学习,学员可以熟悉Python语言基本概念,了解布尔变量、字符串拼接等基础知识,掌握图片操作、文件读写等较为实用的编程技能,旨在更新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育理念,提升项目相关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推动教育数字化实践进程。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