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学校承办海南省国培项目高职院校“双高”建设培训班
2022-07-03 15:31     (阅读:)

 

 

 

72日上午,海南省国培项目高职院校“双高”建设学习交流培训班在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开班。我校校长邵庆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杨涵涛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海南省各高职院校的46位教师参加学习。

 

 

邵庆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海南省教育厅、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校历经四十多年办学历史,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具体总结为843”,即8项重大成果、4块金字招牌、3个办学特色,为全国输送了大批技术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巨大价值。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搭建了省际之间“双高”建设经验的研讨交流与互相学习平台,必将推动两省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学员在杭州收获友谊、知识、能力。

 

 

杨涵涛对我校承办本次培训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介绍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概况、教育规模、办学成果,对本次培训的安排作了说明,鼓励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后,邵庆祥教授作题为《基于类型教育的职业院校产教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不仅邀请到浙江省内“双高”建设资深专家,还特别安排网赢如意仓、四所双高院校参观交流,旨在帮助学员深入了解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实施路径,推进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的改革与创新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