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喜报|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物流类全国唯一)
2022-12-12 18:02     (阅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2023-2025 年)名单,经过与众多本科、高职院校的激烈角逐,我校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为全国170家基地中唯一一家物流类的国家级培训基地。

         

本次申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牵头,教务处、质量监控办公室、人事处、国企发展与管理学院等部门协同参与,积极论证申报,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自主申报和专家综合评议产生。学校牵头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联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物流协会等6家核心成员单位及若干其他成员共同开展基地申报建设,所申报的物流类专业是我校高水平高职专业群核心专业。

基地主要承担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名师 (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等国家级培训任务和各地各校教师培训。

基地的成功申报,是教育部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及在师资培训领域成绩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校将紧紧围绕专业建设,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完善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共同体成员单位在专业领域和培训工作中的特色优势,加强国家级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国培基地品牌。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