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邮箱 
 留言咨询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第二学期线下教学顺利开课
2023-10-24 10:27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1021-22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第二学期线下教学顺利开课。

为了做好此次线下面授教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教务处、质量监控办公室、商贸流通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等部门,对教学各环节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周密的部署。课堂上,老师们渊博的知识魅力、生动风趣的讲授方式,充实的授课内容,也深深吸引了学生。学生聚精会神的聆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视,让大家找到了久违的校园学习生活,回去后将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据悉,此次面授课程主讲教师均由相关二级学院选派,面向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4500余名学生开设了由姜吾梅、余友飞、伍小美讲授的《经济法》,杨泳波讲授的《电子商务应用》,叶传盛讲授的《商品实务》,鲍睿、沈鉴超讲授的《微观经济学》,殷慧敏、杨婷婷讲授的《基础会计》,刘冰讲授的《Java及其应用》等专业课程。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夯实改革举措,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完善监督评价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 屠婷云)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tie@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111  86928289(成人教育)    0571-86928222(网络教育) 0571-86928006(培训鉴定)
Copyright 2016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ZheJiang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9058249号